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長期美股多頭警示標普500指數或有可能出現逆轉
日期
2020-02-13
2020年02月12日21:09 新浪財經
 

一連串技術信號向一位長期美股多頭髮出了標普500指數可能出現“顯著下跌”的警示。

  Raymond James前首席投資策略師Jeffrey Saut說,這一基準指數週二一度觸及歷史最高盤中紀錄後最終以接近盤中低點的水平報收,這種跡象往往表明,逆轉可能即將到來。

  “週二的逆轉意味著周一的上漲源於交易員的空頭回補和跟風買盤,”Saut在其通常以美國股市處於長期牛市的觀點為特色的研究報告中說。他在周二的這份報告中同時警示客戶稱,“股市現在必須強勁上漲,否則便有可能顯著下跌。”

 一連串相互矛盾的燭台形態發出了股市警示信號。
 一連串相互矛盾的燭台形態發出了股市警示信號。
 

Saut在報告中重點談及了上週開始出現的幾種所謂的看空燭台形態,其中包括上週四形成的“十字星線”和本週二出現的“流星線”。他說,這些都表明美國股市升勢有可能出現反轉,只有股市的進一步上漲才能消除這種可能。

  標普500指數週二最終擺脫了與有關FTC著眼調查本國幾家最大科技公司收購案的報導相伴而來的尾盤低迷,再度收創歷史新高。今年迄今為止該指數已經累計上漲4%。

責任編輯:郭明煜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