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聯儲哈克:利率應該“在一段時間內保持穩定”
日期
2020-02-13
2020年02月12日21:55 新浪美股
 
 

  北京時間2月12日消息,費城聯邦儲備銀行行長帕特里克-哈克(Patrick Harker)週三表示,因經濟增長和( 9.09 , 0.05 , 0.55% )消費者狀況良好,利率應該保持在當前水平。

哈克今年是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的委員之一,他支持對貨幣政策採取觀望態度。此前一年,美聯儲曾三次下調基準利率。

  哈克表示,“我現在的觀點是,在採取任何行動之前,我們應該保持一段時間的穩定,觀察事態發展和數據的發展。”

  哈克稱國民經濟“狀況良好”。他補充稱,“由於50年來最低的失業率和工資的增長,消費者對經濟持樂觀態度。消費者信心很高,這種樂觀情緒應該會支撐今年的家庭支出。”

  在1月份的會議上,FOMC選擇將聯邦基金利率目標保持在1.5%-1.75%之間。會後的聲明稱,該委員會將“繼續監測即將發布的信息對經濟前景的影響”。

  不過,據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的數據,市場預計9月份前降息25個基點的可能性為60%,年底前再次降息的可能性為41%。

  美聯儲主席杰羅姆-鮑威爾(Jerome Powell)曾多次表示,貨幣政策處於“一個良好的位置”。他週三將再次出席美國國會眾議院聽證會。

責任編輯:張寧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