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工業生産數據低于預期 歐元區經濟反彈艱難
日期
2020-02-13
2020年02月12日23:58 新浪財經-自媒體綜合
 

 歐洲經濟復甦的希望已經破滅,12月份的工業生產數據低於預期。

  根據歐盟統計局的數據,12月份工業生產環比下跌了-2.1%,這證實了市場對德國正在經濟衰退中掙扎的懷疑,經濟復甦的跡像有限。

 

  去年12月,歐元區工業產值同比下降4.1%,目前處於2012年以來的最低水平。

 

  儘管在過去的幾個月裡,由於歐洲中央銀行繼續空前的印鈔以維持股市的活力,該地區的情緒有所改善。

  然而,不管歐洲央行在股票和公司債券上投入多少資金,工業生產仍然處於嚴重的衰退中,現在已經兩年了,沒有反彈的跡象。

  來源:圖表家

 

免責聲明:自媒體綜合提供的內容均源自自媒體,版權歸原作者所有,轉載請聯繫原作者並獲許可。文章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場。若內容涉及投資建議,僅供參考勿作為投資依據。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責任編輯:張玉潔SF107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