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瑞-達利奧:冠狀病毒對市場的影響被誇大了
日期
2020-02-12
2020年02月11日16:46 環球外匯網
 

原標題:瑞·達利奧:冠狀病毒對市場的影響被誇大了

瑞·達利奧(Ray Dalio)認為,冠狀病毒疫情對市場的影響被誇大了,且其影響有可能是短暫的。

 

橋水基金創始人、億萬富翁達利奧週二在一次會議上表示,“投資者對此次疫情的擔憂可能對資產定價產生了一些誇大的影響,所以我預計會出現更多的反彈,” “很可能在未來一兩年內,這次疫情將慢慢淡出所有人談論的範圍。”

作為全球最大的對沖基金經理,達利奧應該知道他在說什麼。根據LCH Investments的估計,自1975年成立以來,橋水基金為客戶賺取了585億美元的收益,是所有對沖基金中最高的,儘管去年其主要基金出現了自2000年以來的首次虧損。

由於擔心這種致命的冠狀病毒的擴散,全球股市一直處於動蕩之中。儘管如此,美國和歐洲股指期貨隨著亞洲股市走高,投資者將目光投向了冠狀病毒可能帶來的經濟影響,推動全球股市接近歷史高點。

 

達利奧說,投資者應該把目光集中在財富和政治差距、中國的崛起​​以及技術和環境等問題。

他說:“每個人都會相互影響。”“如果真的發生了經濟衰退,我最擔心的是什麼?我們現在已經擴張了11年,不管那是一、二、三年之後,世界的兩極分化更嚴重了,貧富差距和政治差距,我更擔心的是這一點。”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