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韓企在華大部分工廠今日復工 部分暫緩復工
日期
2020-02-11
2020年02月10日16:00 新浪財經綜合
 

北京時間10日消息,據韓聯社報導,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而停工的韓國企業在中國的工廠10日大部分複工,部分工廠則暫緩復工。

  三星電子當天表示,旗下位於天津的電視工廠原計劃10日復工,但依照當地政府的方針,預計19日才會重啟生產,需要繼續關注事態發展。LG電子位於天津、杭州、秦皇島工廠也等待地方政府批准復工。

  另外,SK創新正在同中國地方政府及合作公司協商,準備重啟滄州電池工廠。LG化學位於南京的電池工廠當天恢復生產。三星顯示器員工當天上班,但工廠開工尚需時日。LG顯示器工廠當天復工,併計劃逐步提高開工率。

  三星電子西安半導體工廠的部分員工當天起上班。SK海力士無錫半導體工廠當天部署的人力與正常工作日一樣,居家隔離人員等將在隔離解除後依次返崗。

 

責任編輯:於健SF069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