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拉加德:歐洲央行應對全球威脅的空間越來越小
日期
2020-02-07
北京新浪網 (2020-02-06 20:42)
 
 歐洲央行行長克里斯汀·拉加德表示,在例如冠狀病毒疫情等新的擔憂因素出現之際,應對危機長達十年的決策者們幾乎已經沒有進一步加強貨幣刺激措施的選項了。

  拉加德表示,歐元區經濟仍然「富有韌性」,全球威脅縈繞不散,可能損害近期經濟活動的趨穩,且不確定性仍然高企。幾個小時前,數據顯示德國工廠訂單大幅下降,暗示歐洲最大經濟體的製造業衰退遠未結束。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