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策略師:做好市場波動的準備美股或重現2018年走勢
日期
2020-02-05
2020年02月05日02:15 金融界
 

原標題:策略師:做好市場波動的準備美股或重現2018年走勢

該公司首席股票及衍生品策略師表示,“總體風險很大,我們認為市場將大幅震盪。投資者需要調整心態,更多地適應他們在2018年看到的那種走勢。”北京時間2月4日消息,BTIG策略師朱利安-伊曼紐爾(Julian Emanuel)向投資者傳達了一條信息:做好市場劇烈波動的準備。他認為,持續波動反彈的條件已經成熟,這可能會導緻美股大幅下跌。

伊曼紐爾說,“(上個月)市場上的超買達到了創紀錄的水平。出現更多波動很正常。”

伊曼紐爾說,與公共衛生問題有關的全球增長壓力和美國大選帶來了嚴重的下行風險。

他說,“我們認為市場將總共回調7%或8%。如果形勢惡化,可能會回調更多。”

儘管發出了警告,伊曼紐爾強調他並不悲觀。伊曼紐爾在他的長期預測中提到了可持續的經濟和收入增長。

他將標普500指數的年底目標定為3450點,較當前水平上漲6%。此外,他認為該指數仍有可能超過他的目標,今年達到3950點。因此,如果近期更大幅度的回調打擊美股,他建議投資者買入。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