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IMF總裁:支持中國政府應對疫情的措施 對中國經濟充滿信心
日期
2020-02-04
2020-02-04 08:40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華盛頓2月3日電(記者 熊茂伶 高攀)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總裁格奧爾基耶娃3日表示,IMF支持中國政府在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方面採取的措施,對中國經濟韌性「充滿信心」。

格奧爾基耶娃當天在社交媒體上表示,IMF對所有受到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響的人士表示誠摯慰問。IMF支持近來中國政府為應對疫情在財政、貨幣和金融等領域採取的措施。她説,中國經濟繼續展現出「極強的韌性」,IMF對此「充滿信心」。

此前,IMF新聞發言人格里‧賴斯也對中國政府應對疫情的措施表示肯定。1月30日,賴斯在華盛頓舉行的例行新聞發佈會上表示,中國政府非常重視應對此次疫情,作為大型經濟體,中國有資源和決心有效應對和控制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