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巴克萊:聯儲購債操作與財政部反應為兩大關鍵未知數
日期
2020-01-22

新浪美股訊北京時間1月22日消息,巴克萊策略師Joseph Abate在報告中稱,近期內,美聯儲在二級市場的購買和財政部的反應是“兩大關鍵未知數”。

  然而,儘管美聯儲每月在二級市場買入600億美元,但還沒有供應不足的跡象。

  巴克萊預計這種情況會在第二季度出現“短暫”改變。2020年國庫券發行量勢將增加2000億美元,不過可供公眾購買的債券可能減少1300億美元。

  策略師預計美聯儲將在6月結束旨在管理準備金的購買操作,而無需轉向買入短期債券。

  隨著淨供給回升和美聯儲結束購買操作,收益率應該會在6月之後回到當前水平。

責任編輯:張寧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