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特朗普計劃提名Shelton和Waller加入美聯儲理事會
日期
2020-01-20
2020年01月18日01:32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1月18日訊白宮表示,美國總統特朗普計劃提名Judy Shelton和Christopher Waller加入美聯儲理事會。


  如果得到參議院確認,Shelton和Waller將成為美聯儲理事。美聯儲持續受到特朗普抨擊。在特朗普尋求今年贏得連任之際,如果經濟不景氣,這位總統力求讓美聯儲主席鮑威爾成為潛在的替罪羊。  特朗普7月份時提出選擇上述兩位人士填補在華盛頓的美聯儲理事會七個席位中剩下的兩個空缺。但特朗普直到本週四才正式宣布打算提名這兩位人士,而現在將提交參議院審議。

  白宮經濟顧問拉里·庫德洛稱,特朗普計劃提名進入美聯儲的Judy Shelton獲得參議院確認應該“不會有任何麻煩”。

  庫德洛稱,菲利普斯曲線已經“死了”,這是選擇Shelton和Christopher Waller的原因。

95.91 , 4.12 , 4.49% )

責任編輯:張寧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