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英國央行官員:全球及國內復甦跡象樂觀 估通膨率將降至目標值
日期
2010-03-19
鉅亨網編譯李業德 綜合外電  2010-03-19 16:40:16 
 

英國央行官員Andrew Sentance周五(19日)表示,英國和全球經濟皆有出色的復甦跡象,但市場風險仍存,若另一波金融衝擊到來,經濟回春可能遭受破壞。

在接受《CNBC》專訪時,Sentance另外指出,他預期在1月時上看14個月新高,來到3.5%的通貨膨脹率,將回落至央行的目標數值2% ,或甚至低於目標值,主要原因在於員工薪資增勢放緩。

Sentance聲稱:「無論在英國或是全球經濟體系內,去(2009)年市場皆呈現樂觀反轉跡象,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舞。」

「你必須承認,二次衰退的可能性不是沒有,但這並不是最有可能的前景。過去數年來,我們已面對過全球經濟的大風大浪,因此金融市場即便再浮現一些新的衝擊,也很難將經濟拉回先前的谷底。」他補充表示。

Sentance稱:「我們了解物價上漲的原因所在,部分成因乃受英鎊影響,油價漲勢也有牽引效果。而在經濟衰退影響之下的因素,例如薪資成長幅度等恢復正常後,通膨率將回歸至目標值或甚至更低。」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