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國際能源署預計供應過剩、需求疲軟將抑制油價上漲
日期
2020-01-13
北京新浪網 (2020-01-12 01:10)
 
新浪美股1月12日訊 國際能源署(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署長法提赫-比羅爾(Fatih Birol)說,儘管最近出現了波動,但由於需求減弱和更多原油進入市場的前景,油價不太可能大幅上漲。

  比羅爾在阿布扎比舉行的一次能源會議上接受採訪時表示,「如果沒有重大的意外事件發生,我認為油價不會大幅上漲,因為市場上有大量石油。而且需求不是很強勁。」

  自年初以來,由於美國和伊朗之間的衝突以及最近伊拉克的動盪,油價經歷了劇烈波動。比羅爾說,由於全球供應過剩,中東緊張局勢和委內瑞拉經濟危機等近期事件帶來的利好並沒有持續下去。他說,更多來自巴西、挪威和加拿大等非歐佩克國家的石油正在路上。

  比羅爾說,防止油價飆升符合產油國的利益。他指出,世界無法承受每桶100美元的油價。「價格上漲對已經處於脆弱狀態的世界經濟增長非常不利,」他表示。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