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與基本面脫節,分析師預計標普500指數將大跌11%
日期
2020-01-10
原標題:與基本面脫節 分析師預計

將大跌11%

Cantor全球首席市場策略師Peter Cecchini週三在2020年展望寫道,由於貨幣政策的有效性下降,美國或歐洲不太可能立即採取財政政策行動,美國的就業機會質量不高,貿易爭端仍在醞釀之中,仍然維持看跌的觀點

Cantor Fitzgerald LP表示,由於今年晚些時候出現經濟衰退的可能性,

和10年期美國國債殖利率將在2020年大幅下滑。

Cantor全球首席市場策略師Peter Cecchini週三在2020年展望寫道,由於貨幣政策的有效性下降,美國或歐洲不太可能立即採取財政政策行動,美國的就業機會質量不高,貿易爭端仍在醞釀之中,仍然維持看跌的觀點。他認為下半年美國經濟衰退是「一種值得討論的可能性」。

 

 

Cecchini寫道:「市場與基本面脫節,」幾乎所有市場參與者都押注全球經濟成長將出現轉折。「我們認為全球增長不會受到任何影響,現在許多風險資產的定價已接近完美。」

Cecchini一直是華爾街最大的空頭之一,去年年初將2019年的標準普爾500指數目標水平設定為2,390。但該基準指數全年上漲29%至3,231點的水平。

Cecchini寫道:「我們對2019年的許多非共識性預測都實現了,我們認為這些條件為下半年股市避險奠定了基礎。」「我們沒想到美國股票會大幅表示,這一點上我們錯了。」

可能回調

Cecchini仍然認為,在美國股市能夠實現收益增長回升之前,可能會進行風險資產回調。

他說,雖然在害怕錯失行情的心理推動下,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至3,300點的可能性很大,但當前3,200點的指數和當前估值水平「簡直荒唐可笑」。這是彭博社對華爾街策略師的調查中最悲觀的一個,這將比目前的水平低11%左右。

他寫道,在1月效應結束後,美國風險資產可能面臨壓力。

Cecchini總結說:「儘管我們的下半年觀點未能在2019年體現出來,但我們仍然認為風險資產很容易受到市場參與者目前忽略的許多風險的影響。美國在2020年陷入衰退的風險顯著上升。」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