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小摩:標普500明年底將升至3400點 較目前上漲約8%
日期
2019-12-12
環球外匯官網

摩根大通分析師Dubravko Lakos-Bujas對標普500指數明年底的目標位是3400點,較目前水准上漲約8%,高於彭博社調查的3280點的平均目標位。他估計該指數內的成分股每股盈利年率增幅將刷下10%的紀錄。

  今年美股曾一度面臨兩大阻力,其一是最初實行緊縮貨幣政策的美聯儲,其二是持續不斷的貿易爭端。儘管如此,美國經濟仍穩健增長,且就業市場依舊強勁,股市也持續攀升。

  摩根大通分析師Dubravko Lakos-Bujas在本週最新的報告中預計,這些負面因素在2020年將有一部分消失,且企業周期開始獲得更強勁的吸引力,這為市場進一步上漲提供空間。

 

  報告指出,創紀錄的股市反彈將在2020年加速,因為全球經濟復甦的基礎已奠定。

  他預期,在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之前,就會達成某種初步的貿易協議。在這樣的協議公佈後,他認為全球企業信心應該會開始回升,有助於投資活動導向回暖,其中包括重新建置庫存。


 當然,明年股市不可能一年到頭都上漲。他在報告中指出,“我們認為,就算不是全部但也是多數,市場漲勢將在總統大選之前完成。”美國總統大選定於明年11月3日舉行。  他對標普500指數明年底的目標位是3400點,較目前水准上漲約8%,高於彭博社調查的平均目標位3280點。他估計該指數內的成分股每股盈利年率增幅將刷下10%的紀錄。

  Lakos-Bujas在2020年的展望中還預測,波動率將保持較低水平,Cboe波動率指數VIX將位於14-15之間,低於歷史平均水平19左右。他認為,寬鬆的央行貨幣政策將支持低波動性和較高的股票價格。

  他預計近期價值股票的輪動將在2020年繼續,“隨著全球商業周期的加快以及對債券收益率和大宗商品的上行壓力,” Lakos-Bujas說。“歷史表明當前的輪動還不到一半。”

  摩根大通內部觀點認為,從具體行業來看,能源,原材料,工業和通信服務將跑贏大盤,而消費必需品,公用事業和房地產的防禦性行業將跑輸大盤。

責任編輯:郭明煜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