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股超級牛派:最近的下跌是早來的聖誕禮物
日期
2019-12-04
2019年12月03日13:36 新浪財經
 

新浪美股訊北京時間3日消息,華爾街超級牛派、Capital Wealth Planning首席投資策略師杰弗裡·索特(Jeffrey Saut)週一表示,美股最近的大跌代表了買入機會,是一份“早來的聖誕禮物。”

  索特認為,最近的股市回落為投資者創造了一個機會,可以以便宜的價格買入一些股票。他在談到上週五和周一的美股大跌時表示:“我想隨著上週五和今天的拋售,你正得到一份早來的聖誕禮物。”

  上週五,美國三大股指全線下跌,跌幅均在0.4%左右。週一美股延續跌勢,標普500指數下跌0.86%,創近兩個月最大跌幅,道指下跌0.96%,創六週最大跌幅。納指下跌1%。

  索特表示,他認為本輪拋售可能會持續到本周中期,但這並不會改變他對市場的總體態度。儘管製造業數據疲軟,但他認為好於預期的零售銷售可以推動市場在12月走高。

  索特補充說,有幾個板塊在他看來提供了強勢買入機會:科技、能源和金融。

  他表示:“我認為金融股是便宜的,”並補充稱,他相信小盤股也有上漲空間。

責任編輯:於健SF069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