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小摩:儘管美股屢創新高企業CEO們卻愁容滿面
日期
2019-11-28
2019年11月28日00:30 新浪財經
 

新浪美股訊北京時間11月28日消息,摩根大通(132.06, 0.39, 0.30%)(JP. Morgan Chase)區域投資銀行業務主管約翰-里希特(John Richert)表示,儘管美國股市不斷刷新紀錄新高,但這並不意味著企業CEO們對2020年充滿信心。

  相反,由於全球經濟增長放緩、國際貿易爭端以及即將舉行的美國總統大選,企業領導者們擔心能否在日益不確定的時期內實現盈利增長。里希特表示,大多數與他交談過的企業領導人都在控制2020年的資本支出,並為可能的衰退對業務產生影響進行準備。

  里希特說:“每個人都看著股市,看到股價現在飛速上漲,但是很少有企業的CEO對此感覺良好。在不確定性長期存在的情況下,他們越來越擔心來年的業績。”

  據美國諮商會,企業領導者對2020年及以後的不確定造成了一種不尋常的情況:儘管CEO信心處於十年來的最低點,但消費者相對樂觀,因受工資增長和失業率接近50年低點的提振。儘管受到關稅的影響,消費支出仍使美國經濟擺脫了衰退,但尚不清楚這將持續多長時間。


  此外里希特表示,其團隊管理公司中潛在的併購交易數量也是有史以來最高的。“行業參與者之間進行了很多討論,以找出將公司組合在一起的最佳方法。”對於他所管理的中型企業,里奇特說,CEO們正在越來越多地研究所謂的“平等合併”,以擴大規模並幫助企業度過未來的低迷時期。  里希特表示,企業領導者對未來的焦慮已轉化為創紀錄水平的企業客戶參與度。他的團隊專注於年營收在5億到50億美元之間的公司。

  對於即將到來的美國總統大選,里希特稱,如果沃倫或類似的人物當選,這可​​能會促使企業領導者對交易計劃採取行動,因估值可能會下降。他補充說,創紀錄的美股市場使一些企業主不願進行併購交易,因為他們堅持要求更高的價格。

  里希特還表示,企業的焦慮情緒並未得到平均分佈:與技術和服務公司相比,製造商、運輸和消費零售公司所面臨的困難更大。

責任編輯:張玉潔SF107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