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分析人士稱OPEC必須加大减産 否則石油市場將崩盤
日期
2019-11-13
20191112 21:50 新浪財經綜合
 

雖然距離下一次會議僅有幾周時間,但是,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及其合作夥伴國並沒有顯示出採取更強有力的行動來支持石油價格的意願。一些有影響力的預測機構表示,如果不進行干預,新的供應過剩可能會使市場在明年初崩盤。

  摩根士丹利認為,倫敦原油價格現在約為每桶62美元,如果OPEC其盟國不宣布進一步削減產量,可能會下跌近30%,至每桶45美元。花旗集團和法國巴黎銀行預測會跌至50美元以下。

  這將加劇委內瑞拉、伊朗和伊拉克等OPEC成員國的壓力,因為經濟危機和政治動蕩已經使這些國家不堪重負。整個行業也將受到波及,衝擊使美國成為全球最大石油生產國的頁岩油開發熱潮。

  「2020年市場供過於求的前景隱約可見,」摩根士丹利全球石油策略師Martijn Rats表示。「要麼OPEC加大減產力度,要麼油價跌至每桶約45美元,迫使美國頁岩油生產放緩以平衡市場。」

責任編輯:魏雨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