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德國資管公司DWS:歐洲央行明年升息的概率約爲25%
日期
2019-11-08
 2019年11月06日 18:52   北京新浪網
 
德國資產管理公司DWS週二預測,歐洲央行總裁拉加德任內第一年就進行升息的概率約為25%,並稱全球衰退的風險非常低。

  DWS的歐洲、中東及非洲(EMEA)投資長Georg Schuh在路透全球投資展望2020峰會上表示,市場似乎沒考慮過歐洲央行在新總裁領導下可能試著擺脫負利率的可能性。

  「這會是最大的驚喜,全新的,」Schuh表示,並稱在拉加德八年任期的最初幾年,歐洲央行升息可能性會上升。若升息,則將是2011年7月以來首次。

  「四年後升息概率約50%,」他表示,並稱這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經濟形勢,「如果一切順利的話,利率來到零是非常有可能的。」目前歐洲央行的存款利率處在負0.5%的紀錄低位。

  Schuh稱,德國對負利率的反對聲浪越來越高漲,擅長政治的拉加德有可能利用這一點,爭取讓德國提高財政支出以換取利率正常化。如有必要,歐洲央行可以通過購債維持政策寬鬆。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