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德國製造業反彈 激發對歐元區經濟的樂觀
日期
2019-11-07
2019年11月06日22:48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11月6日訊德國9月份工廠訂單取得反彈,帶來更多跡象表明歐元區經濟已經熬過了眼下最困難的時期。

  9月份需求增長了1.3%,遠超預期的0.1%增幅。這是三個月來首次增長,得益於投資和消費品的穩步上升,歐元區外的需求也提供了特別推動力。

  報告發布後,歐元上漲。

 

意外強勁的增長讓德國經濟部對工業行業第四季度開局喜人表達了謹慎樂觀。經濟部的聲明稱,加上慢慢升溫的信心,“可能預示著訂單觸底反彈。”

  不過,工廠訂單依然同比下降5.4%,表明勢頭將繼續疲軟。德國可能在第三季度陷入了技術性衰退,且勞動力市場開始惡化。

責任編輯:張寧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