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歐央行理事諾沃特尼:歐洲經濟全面復甦仍需兩三年時間
日期
2010-03-12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世華財訊) 2010-03-12 17:08:10 
 

歐央行理事諾沃特尼稱,不能低估危機的破壞力,失業和信用違約風險正影響實體經濟,因此歐洲全面經濟復甦仍需兩三年時間。

綜合外電3月12日報道,歐央行理事諾沃特尼(Ewald Nowotny)稱,歐洲經濟全面復甦將需要兩年至三年時間,同時警告,失業和信用違約風險將繼續阻礙實體經濟活動。

諾沃特尼進一步提醒稱,不應被積極的增長率所欺騙,毫無疑問,經濟的全面復甦仍需要兩三年。各方不應低估危機的影響,因為這是二戰以后最為嚴重的經濟打擊。

諾沃特尼強調,總體而言,危機最糟糕的時期的確已經終結,增長率正在恢復正值,但動力依然脆弱。經濟問題已經傳導至實體經濟,例如失業率在上升、經濟體信用違約的風險也有所增加。

12日,同時身兼奧地利央行行長的諾沃特尼明確表示,不贊成一些經濟學家提出的利用超通脹來降低歐洲龐大預算赤字的提議。

諾沃特尼認為,這是毫無意義的謬論,這種做法將嚴重毀滅經濟的基石,并且,利率也會大幅上行。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