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瑞銀:美聯儲連續的逆回購操作不太可能遏制美元升勢
日期
2019-10-14
2019年10月09日04:17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北京時間10月9日訊,瑞銀( 11.1 , 0.32 , 2.97% )策略師稱,美元到年底前可能保持升值態勢,美聯儲每日向回購市場投放流動性的操作不太可能遏制美元漲勢

  策略師James Malcolm和Moritz Diller在報告中稱,儘管美聯儲此舉更像是技術性調整而不是完完全全的量化寬鬆,但新一輪資產負債表擴張已經開始。

  目前匯市缺乏顯著反應,表明市場“並不認為這是重要的政策新領域”,對此“我們持同樣看法”。要使美元下跌,可能需要美聯儲更大幅度的降息,以及全球經濟增長出現一些改善,但是,“美聯儲資產負債表與美元過去並沒呈現出機械性的關係”。

  儘管在2009年至2013年的三輪量化寬鬆中,美元大多在貶值,但也有顯著的例外。

  影響匯市的“最終不是關於資產負債表的規模或美元的供給,而是其對金融變量的影響”,例如傳導渠道。

責任編輯:張國帥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