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脫歐談判希望加大 英國和歐盟離達成協議更近一步
日期
2019-10-14
2019年10月11日18:26 新浪財經
 
10月10日,鮑里斯·約翰遜和里奧·瓦拉德卡在利物浦的桑頓莊園酒店。10月10日,鮑里斯·約翰遜和里奧·瓦拉德卡在利物浦的桑頓莊園酒店。
 

新浪美股10月11日訊,約翰遜和瓦拉德卡之間的“建設性”會談敞開了大門

  在英國和愛爾蘭領導人表示他們可能會找到一條達成潛在協議的路徑之後,英國和歐洲官員將尋求借助英國脫歐談判的樂觀氛圍。

  在周四英國首相鮑里斯·約翰遜和愛爾蘭總理里奧·瓦拉德卡舉行積極會談後,英鎊創下七個月來最大漲幅。瓦拉德卡對歐盟其他國家對於英國脫歐的看法具有巨大影響。

  在英格蘭西北部的一所鄉間別墅進行了兩個半小時的“建設性”討論之後,瓦拉德卡稱,他相信在10月31日截止日期之前達成協議是有可能的,並敦促談判代表在布魯塞爾恢復談判。

  歐盟首席談判代表Michel Barnier將於週五早間在布魯塞爾會見英國脫歐大臣Steve Barclay,總結進展情況,並開始規劃可能的前進路線。

責任編輯:郭明煜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