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日央行行長白川方明:將繼續維持低息環境以提振需求
日期
2010-03-12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世華財訊) 2010-03-12 13:40:41 
 

日央行行長白川方明稱,為了刺激需求增長,該行將繼續維持利率低位運行,但未就是否會采取進一步寬松舉措置評。

綜合外電3月12日報道,日央行(BOJ)行長百川方明(Masaaki Shirakawa)12日表示,該行將維持低息環境以刺激需求增長,但其不愿就央行是否將在下周采取進一步寬松舉措發表看法。

白川方明在一次議會委員會議上稱,“央行正試圖通過維持利率低位運行支持需求增長。”在被問及是否認為需在下次貨幣政策會議上制定額外寬松舉措時,他拒絕發表意見。

日央行下次貨幣政策會議將在16、17日兩天舉行。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