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大多數經濟學家認爲美國製造業正在衰退
日期
2019-10-14
2019年10月11日20:50 環球外匯網官網
 

三分之二的經濟預測人士在一項調查中表示,美國製造業正在衰退,並預計2019年下半年的整體增長將進一步放緩。據《華爾街曰報》最近進行的一項經濟調查顯示,65.3%的私營部門預測人士表示,製造業正在衰退,即至少連續兩個季度出現萎縮。

  三分之二的經濟預測人士在一項調查中表示,美國製造業正在衰退,並預計2019年下半年的整體增長將進一步放緩。

  據《華爾街曰報》最近進行的一項經濟調查顯示,65.3%的私營部門預測人士表示,製造業正在衰退,即至少連續兩個季度出現萎縮。

 
 

預測人士對2019年下半年經濟增長的預測也有所下降,他們預期美國經濟產出在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平均增長1.82%和1.77%,低於9月調查時預測的增長1.92%和1.81 %。

  受訪者在對經濟前景的評論中大多提及不確定的貿易前景、疲弱的全球增長和美國的政治局勢。

  不過達拉斯聯儲主席卡普蘭稱,在全球經濟增長疲軟以及貿易政策不明朗的情況下,當前美國經濟放緩是否會變得更加嚴重仍然沒有定論。

  “我認為我們處在脆弱時期,這就是為什麼我對美聯儲在7月和9月採取某些行動感到高興的原因。但是我認為任何情況都可能會發生。我們可以避免更嚴重的經濟放緩,但我認為現在還沒有定論。”

責任編輯:郭明煜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