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自金融危機以來 華爾街從未如此急于尋求避險
日期
2019-10-14
2019年10月11日21:24 環球外匯網官網
 

原標題:自金融危機以來華爾街從未如此急於尋求避險來源:環球外匯網

  自2008年金融危機以來,投資者就從未如此悲觀過。據美銀美林策略師的說法,至少他們的投資倉位發出了這樣的信號。

  在過去的六個月中,貨幣市場基金吸引了3220億美元的資金流入,這是自2008年下半年以來最大的避險資金流入潮。與2007年和2008年類似,投資者在利率下降的情況下增持了現金。

 

 

以Michael Hartnett為首的美銀美林策略師在周五的一份報告中寫道,由於貿易爭端、英國退歐、特朗普彈劾調查和對全球經濟衰退的擔憂等懸而未決的問題,投資者正遭受“熊市麻痺”。據援引EPFR Global數據的策略師稱,僅在截至10月9日的7天時間裡,投資者繼續退出全球股票基金,資金流出達到98億美元。相比之下,債券基金的流入量為111億美元。

  儘管存在種種擔憂,但美銀美林的策略師卻持“非理性看漲”的逆勢觀點。在希臘本週標售負收益率債券和美國標售創紀錄低收益率的30年期公債之後,他們認為當前債市倉位的調整將延緩全球經濟衰退,這應會進一步推動股市上漲。

責任編輯:孟然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