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英媒稱英國若無協議脫歐 88%進口商品將免繳關稅
日期
2019-10-09
2019年10月08日 04:22 新浪財經
 

據路透社中文網報道,英國8日公佈了經修訂的臨時關稅機制,該機制將在英國無協議脫歐的情況下生效;根據該機制,佔英國進口總值88%的商品將免繳關稅。

資料圖:英國首相約翰遜。資料圖:英國首相約翰遜。

  據報道,爲了在壓低消費者物價和保護國內生產商之間取得平衡,英國還表示,根據一項新的“特別評審程序”,如果有必要,政府可以從實施的第一天就對該機制做出調整。

  “英國是一個自由貿易國家,英國企業有實力在一個開放、自由貿易的環境下進行競爭,”英國貿易政策大臣Conor Burns表示。

  目前,距離英國退出全球最大貿易體歐盟僅23天,但脫歐協議仍不見蹤影,英國首相約翰遜政府正在加緊爲可能出現的無序脫歐做準備。

  英國在3月時,也就是最初的脫歐截止日期之前,首次發佈了臨時關稅機制。這是其脫歐準備工作的一部分。

  報道稱,根據行業反饋修訂後的關稅機制降低了卡車關稅,將關稅適用範圍擴大至更多服裝產品,同時調整了生物乙醇關稅,以保留對英國生物乙醇生產商的支持,這種燃料對關鍵的國家基礎設施很重要。

  據悉,英國政府已給國內汽車製造商及農場主等生產商留下一些保護措施,其他產業則將面臨海外低價產品的競爭。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