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高盛:斷言股市行情終結還為時過早
日期
2019-10-08
2019年10月07日19:33 新浪財經
 

新浪美股10月7日訊,高盛表示,告別長達十年的股市牛市行情仍為時過早,因股市仍在為投資者提供穩健回報。

  高盛首席全球股票策略師Peter Oppenheimer週一在一份報告中寫道,“即使利潤增長緩慢,但公司的自由現金流收益率仍高,股息收益率(加上回購)仍應提供合理的相對回報”。

  高盛與花旗集團均預期股市表現將繼續強勁。全球股市的強勁漲勢上週面臨考驗,因美國與歐洲疲軟的經濟數據引發市場對全球經濟增長停滯的擔憂。

責任編輯:郭明煜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