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聯儲羅森格倫:預計美國下半年GDP增​​長僅為1.7%
日期
2019-10-07
2019年10月05日00:58 新浪美股
 

美聯儲羅森格倫:預計美國下半年經濟增長僅為1.7%

  新浪美股訊北京時間5日消息,波士頓聯儲主席埃里克·羅森格倫(Eric Rosengren)認為,美國經濟可能在2019年下半年僅實現1.7%的GDP增長。

 

在回答媒體有關美國經濟年底增長多少的問題時,該聯儲官員表示,“總體上認為,今年下半年,也就是第三和第四季度,美國經濟將有潛力增長,但我的估計是1.7%左右”。

  “我認為,我們所掌握的數據比以前要弱,但實際上與1.7%左右的水平相當一致,” 他補充道。“如果我們開始大幅低於這個水平,那就意味著失業率會上升,然後我們就會真正地思考經濟中發生了什麼狀況。”

  因為越來越多的人擔心到2020年美國經濟增長可能放緩,美聯儲上個月批准了第二次降息25個基點的決定。

  儘管美聯儲決策委員會作為一個整體沒有就進一步降息發表意見,但委員們在如何調整利率上存在分歧。

  包括羅森格倫在內的三位美聯儲地區主席當時都投票反對降息25個基點。羅森格倫此前曾表示,他更傾向於保持利率穩定,而聖路易斯聯儲主席詹姆斯·布拉德(James Bullard)主張大幅下調利率。(焱燚)

責任編輯:劉玄逸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