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聯儲副主席:將在10月會議上討論資產負債表規模
日期
2019-10-07
2019年10月04日09:55 新浪財經
 

新浪美股訊北京時間4日消息,美聯儲副主席Richard Clarida表示,儘管全球製造業下滑,但美國經濟仍然穩健,獲得消費支出的支撐。

  “經濟形勢良好,” Clarida週四在紐約舉行的某論壇上表示,“消費者狀況良好,通脹穩定。”這番評論正值本週以來公佈的一系列經濟數據顯示美國經濟正在放緩,威脅有紀錄以來最長的擴張期。美國9月份ISM服務業指數創三年新低,鑑於服務業通常以消費者為基礎,並且在一定程度上不受全球貿易衝突的影響,因此這被視為一項關鍵指標。早些時候公佈的美國9月份製造業指數跌至10年低點。

  當被問及經濟衰退的可能性是否高於平常時,Clarida表示,“在適當的貨幣政策下,我不認為經濟衰退的風險特別高。”

  Clarida還表示,在隔夜拆借利率最近飆升之後,美聯儲將在10月政策會議上討論資產負債表的適當規模。

責任編輯:王永生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