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摩根大通和貝萊德看漲股市 認為投資者過於擔心2008年重演
日期
2019-10-07
2019-10-05 07:07 新浪網
 
新浪美股105日訊 摩根大通(114.62, 2.43, 2.17%)貝萊德(427.44, 7.83, 1.87%)認爲,由于擔心2008年金融危機重演,投資者在股市踩刹車太猛.
 
摩根大通駐紐約的全球投資策略師Anastasia Amoroso表示,美聯儲可能在10月和12月降息,這將會提振股市。她說,特朗普政府面臨著讓正在放緩的美國經濟加快增長的壓力。
貝萊德的Rick Rieder表示,他認同股市可能會上漲的觀點。
 
“大多數投資者都經歷過2008年,當他們預見到危機時,總是會傾向于相信下一次危機即將來臨,” 貝萊德駐紐約的固定收益首席投資官Rieder說。“我認爲那是不對的。”
儘管其他投資者和策略師以全球經濟放緩、從朝鮮到土耳其和再到阿根廷等地的地緣政治風險爲由,對風險資産發出警報,但AmorosoRieder仍然看好股市。不過,他們倆都鼓勵選擇性的投資股市,儘管二人都沒有明確說明具體市場。
 
對于Amoroso而言,其最看重的科技和醫療保健資産的質量、回報和長期增長。她說,短久期高收益債券也有價值。Rieder表示,美國國債收益率曲綫的前端提供了“巨大的風險回報”,但他對高風險債券更爲謹慎。
他說:“在高收益率市場上,必須非常小心。”
 
責任編輯:張寧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