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投行:美企股票回購放緩 這對美股來說是個不祥之兆
日期
2019-10-03
2019年10月02日23:31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10月2日訊美股第四季度開局艱難,受美國製造業下滑影響,標準普爾500指數週二下跌1.2%。週三,股市再次大幅下跌。與此同時,知名投行傑富瑞(Jefferies)稱,此前一直支撐美股的重要動力正在放緩,這對市場來說是一個不祥之兆。

  根據傑富瑞的數據,在稅收改革的推動下,美國企業的股票回購規模在2018年創下了逾1萬億美元的紀錄,但最近幾個月回購速度開始放緩,這對美國股市構成了威脅。

  據傑富瑞的數據,今年第二季度,標準普爾500指數的股票回購總額為1.6億美元,較第一季度和上年同期減少了約20%。該行指出,公用事業和醫療保健行業第二季度的回購活動降幅最大。

  股票回購長期以來一直是支撐美股的重要支柱。通過減少市場上的流通股數量,公司能夠提高股價和每股收益。對已經受到增長放緩威脅的美股來說,回購放緩可能是一個不祥之兆。

責任編輯:張寧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