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歐央行特里謝:歐央行不反對建立歐洲貨幣基金的構想
日期
2010-03-11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世華財訊) 2010-03-11 05:30:43 
 

歐央行行長特里謝稱,不反對建立歐洲貨幣基金構想,并呼吁提出更多具體設想。

綜合外電3月10日報道,歐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行長特里謝(Jean-Claude Trichet)10日稱,歐洲央行不反對建立一個歐洲貨幣基金(European Monetary Fund)的構想,該基金旨在幫助財政陷入困境的成員國。

特里謝在法蘭克福舉行的歐元區展覽會(Euro Exhibition)上發表講話后表示稱,目前他不反對這個構想。他的措辭與歐洲央行首席經濟學家兼執行理事會成員斯塔克(Juergen Stark)一致,后者不認為這個想法會產生誤導并促使成員國養成不良的財政習慣。

特里謝呼吁政治家及歐盟委員會提出更多具體設想。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