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首相休議會是否合法?下周裁決 但別太樂觀
日期
2019-09-20
2019年09月19日 23:35 央視
 
原標題:首相休議會是否合法?下周裁決 但別太樂觀

  英國最高法院聽證會進行到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各方都期待最高法院將會對英國首相鮑裡斯‧約翰遜休閉議會是否合法作出裁決。最新消息,法院的判決將在下周作出。

  現在引起爭議的最新消息是,即使最高法院裁定首相第一次休會的舉措非法,鮑裡斯‧約翰遜也可能可以再次提出中止議會。

  持續三天的聽證會剛剛結束,最高法院門口聚集著了一批脫歐支持者,高喊口號,情緒激動。(央視記者 王璇)

責任編輯:張寧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