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BBH:歐洲央行未能帶來"火箭筒" 歐元出現反彈
日期
2019-09-16
2019年09月12日 22:52 新浪財經
 
 
 
新浪財經 9月12日消息,Brown Brothers Harriman&Co全球外匯策略主管Win Thin表示,由於交易員們意識到歐洲央行並不像預期的那樣鴿派,歐元從接近年初至今的低點反彈。

  「我們今天沒有看到火箭筒,」Thin在一封電子郵件中寫道,「歐洲央行所有都給了一點,但他們還是相當膽小的」。

  「我仍然看多美元。雖然歐洲央行今天有點膽怯,但我很清楚,這不是我們所看到最後一次的歐洲央行寬鬆政策。另一方面,我仍然認為市場過高估計了美國聯準會放鬆政策的能力」。

  「明天的零售銷售數據如果強勁,美國聯準會如何證明下周降息的合理性,更不用說已經被市場消化的之後多次降息了」。

  歐元/美元一度跌至1.0927的低位,隨後扳回跌幅,上漲0.2%至1.1033。

責任編輯:覃肄靈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