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最新貨運資料預示美國經濟將在年底前轉為負增長
日期
2019-09-16
2019年09月14日23:24
 
新浪美股9月14日訊 最新數據顯示,到今年年底,美國經濟將轉為負增長。

  週五公佈的卡斯貨運指數8月份同比下降3%,這是該指數連續第九個月下滑。分析報告將貿易停滯歸咎於美國政府。

  卡斯貨運指數由總部位於聖路易斯的卡斯信息系統公司(Cass Information Systems Inc.)編製,該公司代表客戶處理每年逾280億美元的運費應付款。

 

  報告中的評論稱,「貨運指數已從對潛在放緩的警告,轉變為經濟收縮的信號。我們認為,到今年年底,GDP將出現負增長的風險越來越大。」

  這份報告指出,「國內和國際上的大多數運輸方式都出現了需求疲軟,許多運輸方式的下降速度都在加快」,並對「國際航空貨運量日益嚴重的下降以及鐵路運量(尤其是汽車和建築材料)持續低迷」表示擔憂。

  報告稱,隨著化學品出貨量放緩,「我們對全球經濟放緩蔓延至美國的擔憂加劇。」

  報告最後表示,「歸根結底,越來越多的數據表明,這是經濟收縮的開始。」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