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外媒:英新脫歐協議“大致成形”
日期
2019-09-16
2019年09月14日 20:00   參考消息
 
參考消息網9月15日報導 外媒稱,英國首相鮑裡斯‧約翰遜計畫在10天內迫使議會通過一項新的脫歐協議,這進一步表明唐寧街決心通過談判有序地退出歐盟。

  英國《金融時報》網站9月13日報導,約翰遜計畫在10天閃電戰中強行通過英國脫歐協議。

  報導援引唐寧街10號官員的話說,約翰遜的團隊已經起草了詳細的計畫,根據這些計畫,首相將在10月17日至18日的布魯塞爾峰會上與歐盟達成脫歐協議,然後迅速在議會通過。

  報導指出,9月13日英鎊對美元匯率上升1.1%至1英鎊兌換1.247美元,因為人們越來越樂觀地認為,約翰遜已經果斷地從無協議脫歐的前景轉向主要基於特雷莎‧梅脫歐協議的妥協方案。

  另據英國《泰晤士報》網站9月14日報導,工黨議員表示支持修改後的英國脫歐協議。

  報導稱,約翰遜在議會下院通過脫歐協議的希望得到了工黨議員的支持,他們表示可能會支持新的妥協方案。

  工黨議員卡羅琳‧弗林特、斯蒂芬‧金諾克和伊馮娜‧福爾格表示,他們可能會支持即將達成的妥協。福爾格說:「我們需要迅速結束這一進程,實現公投結果,各方必須準備作出妥協。」

  又據美聯社9月13日報導,英國首相約翰遜和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下週將舉行會談,試圖打破英國脫歐的僵局,當前雙方都試圖避免出現災難性的無協議脫歐。

  約翰遜9月13日說:「即將達成的協議大致成形。」

  報導稱,儘管官員們警告不要指望下週一(9月16日)突然出現突破,約翰遜說:「我想說我(對達成新協議)持謹慎樂觀態度。」

  容克在接受德意志廣播電臺採訪時說,他希望提出一些替代性建議,但對打破僵局並不樂觀。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