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大摩:如果美聯儲政策不夠鴿派 美元將跑贏大盤
日期
2019-09-12
2019年09月10日 13:45   
 
新浪美股 北京時間9月11日訊,摩根士丹利在一份研報中寫道,美國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可能會在9月18日公佈一條不如預期鴿派的政策路徑,美元料獲得提振。

  「總的來說,FOMC的聲明可能不夠鴿派,無法滿足市場的高期望」。「美元可能在當天跑贏大盤,特別是兌高風險新興市場等風險敏感貨幣」。

  強勁的美元將繼續對全球經濟增長,貿易和製造業構成阻力,不夠鴿派的美國聯準會對全球其他方面都有負面影響。

  摩根士丹利北美外匯研究部負責人David Adams在週二的一份報告中寫道,「我們維持我們的觀點,即美元反彈越大的話,將來一旦美國聯準會在貨幣政策問題上更加積極主動,美元下跌難度也越大」。

  雖然摩根士丹利預計美國聯準會將於下週三降息25個基點,但該公司表示,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的點狀圖不太可能顯示今年餘下時間和2020年還將進行降息。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內部可能仍存在分歧,但2019年和2020年的利率中值或達到1.875%。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