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特朗普宣佈開除博爾頓:我強烈反對他的許多建議
日期
2019-09-12
2019年09月11日 00:10 環球網
 
原標題:快訊!川普宣佈解僱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
CNN報導截圖CNN報導截圖

  [環球網報導 記者 楊陽]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剛剛消息,美國總統川普在其推特上宣佈,解僱解僱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

  川普在其推特上寫到:」我昨晚通知約翰‧博爾頓,白宮不再需要他的服務。我強烈反對他的許多建議,政府中的其他人也是如此。因此我要求他辭職,今天上午交給我。我非常感謝他的服務。下周我將任命一名新的國家安全顧問。」

川普推特截圖川普推特截圖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