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法巴銀行:至少10家新興市場央行將在本月降息
日期
2019-09-11
2019年09月10日 04:30 新浪財經
 

法國巴黎銀行相信,鑑於經濟增長前景疲弱,通脹相對溫和且美聯儲和歐洲央行料放鬆政策,新興市場的貨幣當局將繼續降低借貸成本。

  該行新興市場研究全球負責人Marcelo Carvalho和新興市場經濟學家Luiz Eduardo Peixoto認爲,至少有10家央行本月將降息,到今年年底將增至15家。

  駐倫敦的分析師們認爲,今年土耳其的基準利率將下降375個基點,埃及降150個基點,巴西下調100個基點。

  Carvalho和Peixoto在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的研報中表示,“史低的通脹和下沉的增長前景相結合,引發了新興市場降息揣測的爆發。” 彭博彙編的數據顯示,新興市場的消費者價格增長接近至少1990年以來最弱水平。

  他們表示,在過去十年中,通貨膨脹而非匯率波動一直是政策利率的推動因素,特別是在韓國、巴西和印度,外匯市場的波動對消費者價格增長的影響有限。土耳其和阿根廷則是例外,隨着里拉和比索的暴跌,通脹率出現飆升。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