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研究稱美國實際債務水平可能是GDP的近19倍
日期
2019-09-11
 2019年09月09日 16:26   新浪財經
 

  新浪美股訊 北京時間10日消息,資產管理公司AB Bernstein研究發現,美國實際的債務水平可能是其國內生產總值(GDP)的近19倍,確切地說是1832%。

  AB Bernstein的計算方式不僅包括傳統水平的公債,還包括金融債務及其所有複雜性,以及社會保障(Social Security)、醫療保險(Medicare)和公共養老金等福利項目的未來義務。

  AB Bernstein的首席經濟學家Philipp Carlsson-Szlezak表示:“雖然情況很糟糕,但這些數字並不能證明我們註定要破產,也不能證明債務危機是不可避免的。”

  他說:“美國的債務很龐大,而且還在增長。但如果我們考慮債務問題(在任何部門-主權、家庭、企業或金融部門),那麼環境比水平更重要。可以說,如果宏觀環境迫使債務問題發生,那麼即便是在較低的債務水平上,債務問題也可能已經發生。”

  官方數據顯示,目前美國聯邦政府的未償債務總額已飆升至22.5萬億美元,約佔GDP的106%。不包括政府內部債務,公衆持有的債務爲16.7萬億美元,佔GDP的78%,預計到2028年這一數字將升至105%。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