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英國首相詹森的戰略流產 英鎊創逾一個月新高
日期
2019-09-06
2019年09月05日 22:21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9月5日訊 英國議會推翻了首相鮑裡斯‧約翰遜的脫歐計畫,並否決了他提前大選的要求,緩解了政治局勢進一步動盪的憂慮,英鎊連續第三天走高。

  英鎊勢將創出5月份以來的最大單周漲幅;之前議員們投票迫使約翰遜將脫歐推遲三個月。

  本週,約翰遜失去了議會多數派地位,依然存在提前大選的可能,但是有可能要等到推遲脫歐截止日期,進而降低英國以混亂的狀態退出歐盟的風險之後,才會進行。

  富國銀行(47.62, 1.12, 2.41%)外匯策略師Erik Nelson表示,英鎊長期的命運有賴於何時宣佈大選,以及誰有可能會取勝。提前大選的消息宣佈後,交易員們可能賣出英鎊,因為Nigel Farage的脫歐黨加入執政聯盟的風險將浮出水面。

  「如果現在舉行大選,保守黨可能在議會取得最多數席位,但是達不到絕對多數,」Nelson表示。「保守黨/脫歐黨聯盟,取得絕對多數,對英鎊來說,是為不利的情景,因為這個聯盟有可能可以更加自由地推動無協議脫歐。」

責任編輯:張寧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