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拉加德:希望永遠不必"不惜一切代價"維持歐元區完整
日期
2019-09-05
2019年09月04日20:21 新浪財經綜合
 

歐洲央行行長提名人選克里斯蒂娜·拉加德希望,她永遠不必跟前任歐洲央行行長馬里奧·德拉吉一樣,需要發誓“不惜一切代價”維持歐元區完整。

  在2012年7月歐元區危機最嚴峻的時候,投資者紛紛猜測該地區幾個負債最沉重的成員國可能會脫離歐元區。為了撫慰金融市場投資者,德拉吉作出了這個“不惜一切代價”的承諾。

  “我真心的希望,我永遠不必說那樣的話,”拉加德週三在布魯塞爾舉行的議會聽證會上表示。“因為如果我那樣做,就意味著其他經濟政策制定者沒有做他們應該做的事情。”

  在全球經濟增長正在放緩而歐洲央行的政策利率已經處於谷底之際,預計拉加德將在11月接掌該行行長一職。在布魯塞爾的議會聽證會上,拉加德強調,有政策餘地的國家應當採取財政措施刺激經濟,她還呼籲各國進行結構改革。

責任編輯:孟然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