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阿根廷比索重挫30%創紀錄低位!反緊縮派總統初選領先
日期
2019-08-13
2019年08月12日 06:57   北京新浪網
 
新浪美股訊 北京時間12日晚間消息,阿根廷比索兌美元日內跌幅一度擴大至30.3%,續創紀錄低位。先前該國總統大選初選結果令人意外。

  此外,阿根廷在美上市的企業集體暴跌。加利西亞金融跌57%,Grupo Supervielle跌50%,Pampa Energia跌45%,Loma Negra跌61%,Central Puerto跌44%,Macro銀行跌53%。

  據央視網報導,阿根廷現任總統馬克里與由前總統克里斯蒂娜推舉的費爾南德斯參與當地時間11日進行的總統大選初選,官方在計票工作已經完成大半後公佈的初選結果,費爾南德斯的得票率超過47%,比馬克里領先近15%,馬克里在當晚的講話中承認在初選中失利。

  費爾南德斯提倡反緊縮政策(即寬鬆政策)提出向退休人員提供免費藥品,為普通工人提高工資等。目前,市場擔心,如果費爾南德斯當選,阿根提政府的預算可能會再度膨脹,從而危及IMF對於阿根廷的經濟援助,交易員們擔心,這場選舉是一個信號,表明該國可能會考慮回歸貨幣和資本管制等政策,從而擺脫馬克里對市場更為有利的頭寸。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