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國前財長:美國經濟正處於10年來風險最大的時期
日期
2019-08-13
2019年08月11日 11:35   北京新浪網
 
新浪美股訊 美國前財政部長勞倫斯-薩默斯(Lawrence Summers)週日表示,隨著國際貿易緊張局勢繼續加劇,美國和世界經濟正處於自10年前全球金融危機以來風險最大的時刻。

  薩默斯曾在奧巴馬政府時期擔任美國國家經濟委員會(National Economic Council)主任,並曾擔任世界銀行(World Bank)首席經濟學家。

  薩默斯週日批評了川普政府的貿易政策,稱其在全球範圍內挑起的貿易衝突十分「愚蠢」。

  薩默斯說,「我們為了那些不太可能有重大影響的利益,在不確定性、投資、創造就業機會等方面造成了非常大的損失。」

  薩默斯說,「我認為,毫無疑問,美國工人將會更加貧窮,美國公司的利潤將會減少,美國經濟將會因為我們正在走的道路而更加糟糕。」

  他說,下次經濟危機如果只保持上一次衰退中出現的那種規模「將是一個巨大的驚喜」。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