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國國債隱含波動率升創2016年以來最高水準
日期
2019-08-14
2019年08月13日 04:14   北京新浪網
 
債券隱含波動率捲土重來,促使投資者紛紛將資金投向了安全的長期美國國債。

  據多倫多道明銀行稱,貿易消息密集來襲,使得交易員們難料前景、無所適從,一個關鍵美國國債市場隱含波動率指標現已升創2016年以來的最高水平。許多市場參與者乾脆一味買入美國國債了事。

  「波動又來了,但是這種波動主要源於政治因素而非基本面,因此讓人很難判定未來形勢並基於這種判斷作出交易決定,」多倫多道明銀行駐倫敦全球策略主管Richard Kelly說。「波動率很高的情況下我們通常的做法是獲利了結或是暫時結清大多數其他美元資產頭寸。」該行建議做多10年期美國國債。

  跟蹤規模15.8萬億美元美國國債市場隱含波動率狀況的美銀美林Move指數週二升至82,創出了2016年以來的最高水平。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