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荷蘭國際集團:英國料延遲退歐 提前大選機率40%
日期
2019-08-14
August 13, 2019 / 6:20 PM
 

路透倫敦8月13日 - 歐洲最大的銀行之一—荷蘭國際集團(ING)週二稱,目前基本預測英國退歐將延遲,英國提前大選機率為40%。

上個月上任的英國首相約翰遜誓言,除非歐盟同意重新談判與前英國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達成的協議,否則10月31日將在無協議情況下讓英國退出歐盟。歐盟已拒絕重新談判。

ING經濟分析師James Smith表示,他的基本預測是英國將提前舉行選舉。

「如果英國無協議退歐,舉行大選的風險很大,」Smith向路透表示。」提前大選看樣子愈來愈有可能。」

 

「進行大選的同時展延第50條期限的可能性為40%,」Smith稱。他預估無協議退歐的機率為25%,高於先前預估的20%。

ING表示,英鎊兌歐元可能在本季跌至0.95英鎊,英國經濟也將感受到壓力。

如果英國在未達成協議下就掉頭退出歐盟,這意味著將不會有過渡性的安排來處理包括英國退歐之後的寵物護照、到北愛爾蘭邊境關務程序等等一切問題。

 

許多投資人指出,英國無協議退出歐盟將會對全球經濟造成震盪,令英國陷入衰退,同時削弱倫敦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

支持英國退歐者則表示,儘管會面臨短期上的困境,各界已經過度誇大英國無協議退歐所造成的混亂,長期而言英國將因為退出歐盟而興盛。(完)

編譯 蔡美珍/張明鈞;審校 孫茉莉/李春喜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