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歐洲央行研究刺激方案之際 德國7月通脹率放緩
日期
2019-07-31
2019年07月30日 06:05   北京新浪網
 
德國通膨率放緩幅度超預期,進一步證明歐洲央行或需加大力度支撐歐元區經濟。

  7月,歐洲最大經濟體德國的通膨率為1.1%,低於經濟學家的預期。雖然早些時候德國各州的報告顯示本月團隊遊價格大幅增長,但服裝和燃料價格走低。

  一天後將公佈歐元區通膨報告,經濟學家預期物價同比走高1.1%。這遠低於歐洲央行的目標,政策制定者已經要求僱員研究進一步進行貨幣刺激的選項,地區經濟前景仍然受到貿易緊張局勢和其他不確定因素的影響。

  大多數經濟學家預計歐洲央行將在9月份降息,並恢復資產購買。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