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國財長姆努欽:強勢美元長期來看對美國經濟有利
日期
2019-07-25
2019年07月24日 06:34   北京新浪網
 
美國財政部長史蒂文‧姆努欽表示,強勢美元長期來看對美國經濟有利,他不會在近期提倡弱勢美元政策。

  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一再批評美國聯準會不降低利率,還指責其他央行通過降息來削弱本國貨幣。

  上週,姆努欽在法國尚蒂伊參加七國集團財長會議後接受採訪時稱,「美元政策沒有變化」。他補充說,「這是我們未來可以考慮的事情,但截至目前,美元政策沒有變化。」

  然而,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川普的目標不是削弱美元,而是降低利率,他認為這將帶來更快的經濟增長。該知情人士因此事不公開而要求匿名。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