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美國財長姆努欽表示“到目前為止”美元政策沒有變化
日期
2019-07-19
2019年07月18日20:01
 
美國財政部長史蒂文‧姆努欽表示,「到目前為止」美國的美元政策沒有變化。

  週四在法國尚蒂伊舉行的七國集團財長會議後,姆努欽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美元政策沒有變化」。 「這是我們未來可以考慮的事情,但到目前為止,美元政策沒有變化。」

  他拒絕評論美元當下的彙率水平。

  當在新聞發佈會上被問到他是否認為強勢美元符合美國最佳利益時, 姆努欽表示不對美元政策做任何具體評論。

  最近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多次提出希望美元走軟,並在幕後製造噪音, 對美國聯準會理事會人選感嘆說美元的強勢可能會削弱經濟增長。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