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唯一投資理財教育平台、國際金融資訊整合網,提供最完整的財經訊息、國際金融資訊給您。
立即訂閱今週刊~啟富達學員獨享『紙本每期只要48元, 電子每期只要29元』
啟富達官網搬家了!
 
財經快訊
消息人士:歐央行已在研究調整通脹目標的可能性
日期
2019-07-19
2019年07月18日 03:32   北京新浪網
 
消息人士透露,歐洲央行已經開始研究修改通膨目標的可能性,此舉將使得政策制定者能追求更長時間的政策刺激。

  據悉,工作人員正在分析歐洲央行的政策路徑,包括當前「接近但低於2%」的通膨目標在後危機時代是否仍然合適的問題。

  該消息人士表示,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基支持「對稱性」的通膨路徑,這意味著通膨有可以低於或者高於2%目標的靈活性。

  該人士還透露,歐洲央行管委會成員在上週就當前通膨目標的對稱性路徑進行了陳述,改變通膨目標還需要進行正式的審查。

  一位歐洲央行發言人不對此事置評。

 
 
 
Copyright © 2008 啟富達國際(股)公司_推薦如何投資理財課程 版權所有   電話:02-2703-20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6號4樓之3   E-mail:cfd.wma@outlook.com